玖玥

山河令•明日方舟填词

1、新手上路,请多指教

2、上课无聊产物,完全没有去押韵(因为我不会QAQ)

3、我爱霜星!我爱爱国者!我爱明日方舟!


天灾降整合暴动

方舟启 亡灵归

切城外故人重逢


再踏上一段旅途

或新识 或旧交

你我皆方舟骑士


是谁提灯展圣域

救死难 扶伤亡

谁庇护力场之下

于敌前 拔剑 斩断晨昏


入龙门 赤霄出鞘何人不俯首

临兵斗者 灾厄一剑斩

般若出 血雨腥风 一盾皆可挡

机关算尽 方知天意定


剑雨落子弹倾泻

灰狼战 天使降

雷霆下一展歌喉


无人机极地观测

性顽劣 焚烈焰

钙质化坚若磐石


圣铃响雪山圣女

攀陡崖 过天险

真银斩扫尽腐朽


深海中 鲸鸣 剑起掀浪


狮王吼 谁人跃起一锤动天下

箭出弩 于暗夜中秘杀

握法杖 点燃火山 焚烧这战场

英魂远去 黄泉再相聚


挥电锯热血沸腾

见信使 控重力

罗德岛怀抱火种

昂首向 前路 从未言悔


整合动 试问天下何处是归所

世人所弃 亦无神眷顾

心悲怆 命若草芥

正义皆虚妄

手握利刃 弑神又何妨


骨尽碎 其志仍存谁换上战袍

幻影消 为谁弩毁身逝

霜寒天 拼死一搏 诀别时笑颜

漫天雪落 为接谁归家


问前路 回首泪如雨下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