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玥

九九八十一•原耽填词

1、新手上路,请多指教

2、完全不会押韵QAQ

3、(做个梦做个梦)如果如果有大大想唱的话可以来找我要授权(我在想桃子我知道)

生死 门内夺命局

开至荼蘼化白骨

真实之死终相聚


开考 世界盛大灿烂

寒风朔雪似初见

重逢之时硝烟散


烈火 余烬浮浪尖

颠沛流离三千年

殊途亦有同归路


攻塔 童话中藏杀机

陌陌千里牵姻缘

月光之下残雪融


善恶间 又何去何从

人世 地狱 黑白 真伪

破云又吞海 何日擒川


乌尔骨加身 又经年痴心妄想

不信佛未知苦

盛世将倾自当万死以赴


残次品 灰烬中信仰重生

彩虹下满尸骨

十六年 殚精竭虑敢言自由


极恶下 生生不息的呐喊

生长空长烈日

黑夜黎明谁人能够颠倒


长相思 聊化作长风绕旗

君与国 两不负

别梦魇 今挚爱亲友常伴身侧


默读 心底的芬芳

未经允许便喜欢

绝境闻舟渡一人


远方 少年携手同往

清华双杰装学渣

谋财害命两校霸


初见 便已乱心曲

天下名川换真心

如今终是山委鬼


撒野 跟着光向前走

赢一壶酒作聘礼

一个眼神就白头


快来看 这白色手机

战队 信念 荣誉 爱情

可遇不可求 刻入血肉


长阶血未尽 沾染谁归家之路

手中血 碗中汤

两世情深改得一生缘浅


百年逝 怦然前便已心动

天劫降亦无惧 唯怕你

今生今世绝不相负


十三载 又闻见笛声悠扬

藏美酒 烙烈阳

共入红尘 再奏一曲忘羡


血雨落 愿为你所向披靡

灯三千 花满城 只为那

神武大街上惊鸿一瞥


末世已降临

于长夜怀抱星火

彼此生死相托

吾等凡人不求神明眷顾


将进酒 春三月无疾而终

坐明堂 挡风雪

千两金 难买兰舟笑


且看这盛世

喜乐哀怒皆入骨

书中人道爱恨

笔墨之外一并悲欢与共

状罪责 此情竟不容于世

可你我 心坦然 相倾慕

何必在意 流言蜚语


愿为你 修一世平安喜乐

未亡人 怀尸骨

当年初遇倾下热茶一盏

望前路 少年有繁花簇拥

这人间 我来过我弃权

有幸修得正果

举杯 唯有敬以健康与自由

评论(14)

热度(12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